國際社會福利事務參與培力工作坊 —日本機構研修與日韓貧窮社會工作經驗分享會
北部
2017.12.29 ~ 12.29
09:00~12:00
~

國際社會福利事務參與培力工作坊

—日本機構研修與日韓貧窮社會工作經驗分享會

一、緣起及目的:
國際社會福利協會中華民國總會作為一個民間組織,藉由國際社會福利事務的參與及發聲,創造更多的國際接軌平台。本會自1969年加入成為國際社會福利協會會員之後,即積極參與相關活動,每年定期組團出席國際會議及參訪,期待將國外之新知與經驗帶回國內,以增進國內對於各國社會福利與社會工作實務之了解,並鼓勵國內實務工作者參與國際社會福利與社會工作的發展。

今年度的台日韓三國民間社會福利組織會議於2017年12月5-8日在日本大阪舉行,本會亦組團邀請產、官、學各界參與,期待透過舉辦此工作坊,將日韓貧窮社會工作的經驗分享予國內相關工作者,探討我國可參考的做法與模式,並邀請曾赴日本研修的實務工作者,分享其研修經驗,以增進國內對於日本社會工作實務的理解。

二、指導單位:衛生福利部

三、主辦單位:國際社會福利協會中華民國總會

四、協辦單位: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

五、辦理地點: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臺灣大學社工系館 R401會議室

六、辦理時間:2017年12月29日(五)9:00 - 12:00

七、參與對象:對國際社會福利事務參與有興趣的實務社會工作者、學者或學生等,名額限50人,額滿為止。

八、報名時間:即日起即開始接受報名,歡迎各位參與。

九、報名方式:報名採線上報名,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n86lWNzBXVaxm8Mr2

備註:

1.因當天中午備有餐點,如臨時無法出席者,請事先告知主辦單位,以便後續調整。

2.如遇不可抗力因素,如:颱風、水災等天然災害,會依政府宣布是否停止上課(上班)為準則,若政府未公告,則活動及正常舉行。

3.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或電郵詢問協會執行秘書 戴翌軒

電話:0905-286-524

電郵:http://icswtaiwan@gmail.com